close

cpblonline.gif 

 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在看棒球的時候

常看到主播徐展元一直為這套帽子做廣告

可能是因為首批義賣的錢是要為中華職棒打廣告的吧

這幾天,在PTT網路上也不時穿插著幾篇討論的文章

好不容易,昨天在小7終於出現預購單的身影

而且預購的時間正好就是今天阿~~~~

 

昨天晚上

一股莫名的神秘氣息壟罩PTT的象版

大家都摩拳霍霍準備大開殺戒

畢竟.....限量是殘酷的

接近晚上12點.....不少人似乎早已經stand-by準備開搶

不過傳來的卻是一條條不好的消息

 

雖然我沒有瘋狂搶購五月天或者是兄弟象產品的嗜好

更沒有戴帽子的習慣

不過限量總是殘酷的

剛好學妹是五月天迷又是象迷

想說到時候早上起來去買買看來送給她

 

我起床的時間已經是4點了

趕緊上ptt看一下

沒想到五月天阿信的酷桃帽已經瞬間被秒殺.....五迷真多....╭ ﹀◇﹀〣

5.jpg 

於是我還是乖乖的去買炫黃的帽子

 

走到路口的小7

裡面的店員正在夾蘋果日報

我偽裝成剛剛出門運動的健康小夥子

進去準備買早餐跟報紙

順便來買一頂帽子

就這樣......炫黃帽入手啦......開心v( ̄︶ ̄)y

3.jpg 

 

只是要等到9/30才能拿到.....到時候再來篇開箱文吧~~~~~

我真的覺得代表兄弟象的黃黑色是這6頂最好看的

但沒想到還是阿信魅力驚人

五迷大勝!!!!!!!!!!

p.s. 雖然興農牛是綠色的....但是出綠帽也太.......

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