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9325.JPG   

 

 

魔化一頁書出場詩: 六道同墜 魔劫萬千 引渡如來 ~~~~~~~~

 

DSCF9319.JPG  

激鬥名鑑006 魔化一頁書外盒照

話說一頁書難得改變造型,由原本釋迦摩尼頭變成型男一枚

當然要給他收一下

 

DSCF9320.JPG  

盒後照 展示如何陳列這尊魔化一頁書

 

DSCF9321.JPG  

這系列是獨出於激鬪名鑑一二三代的系列,直接採網路預購,幾乎一個月就出一支,

不過至少人人都能買,不像腥風血雨的一二三代,搶購程度真得不像話

 

DSCF9322.JPG  

把外盒打開就可以陳列了,完全不用整隻拿出來~~~

 

DSCF9325.JPG  

不過我還是把他拿出來拍拍照,此張為左手扶劍版,這隻魔化一頁書真的做的超好的,

很多細節都有注意到,而且連如是我斬都做出來了!!!

如是我斬的緣由: 鬍說八刀所鑄,是由不像果的半粒果殼、刀龍之力與一頁書的佛骨所燃燒之傳心火打造, 

並吸收刀無極身上邪天禦武力量所成。原本贈與笑劍鈍對抗火宅佛獄,為火宅佛獄所得以後,

輾轉落入一頁書手中,一頁書持之邪天禦武魔像乍現,更添幾分威勢。後與擎海潮持神坊羽衣刃合力破死國萬妖爐,

不料遭羽衣刃所斷,也切斷如是我斬對一頁書的影響。

 

DSCF9329.JPG  

右手持劍版XD

 

DSCF9330.JPG  

背後背劍版XDDD

 

DSCF9327.JPG  

大頭特寫照來一張,連頭上的符號都做出來了

 

DSCF9328.JPG  

手上的經文也把他展示出來,真的作工很細

 

DSCF9325.JPG  

哈哈,雖然目前一頁書跑到天佛原鄉去修行了,出來會變得怎麼樣也還不知道

也有可能回復當初的釋迦摩尼頭,不過我還是認為這魔化一頁書是所有化身中最帥氣的一次變身了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