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9240.JPG 

 

 

DSCF9241.JPG  

話說回來~今年中秋節實在是有點冷清~以往常看到的中秋月餅禮盒都不見人影

今年只有小梅的老闆有很多月餅~她也給我幾的月餅過中秋(揪甘心~~)

沒想到事情來到中秋連假前夕,老闆給了我一盒這個~~~岡山瀬戸ジャイアンツ葡萄

真是太感動了~~臨走之前~~老闆還對我說~~我知道你不喜歡吃月餅~~所以送你水果

天啊!!!我哪裡不喜歡吃月餅~~月餅我愛~~鳳梨酥我也愛阿~~~~~

 

DSCF9242.JPG 

挖塞~~打開之後真是驚為天人~~每個葡萄都大的跟貢丸沒兩樣

而且捏起來也硬硬的

由於豆豆龍對於葡萄沒有很多愛~~所以想說這一盒就給豆媽帶回南部去

 

DSCF9243.JPG  

哈哈~~豆媽也沒看過這麼大的葡萄~~

連豆姐下班回家都想要把它開起來吃的咧

不過最後還是留給了豆媽帶回南部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禮拜一心血來潮查了一下這個岡山瀬戸ジャイアンツ葡萄的來歷

天啊~~~~沒想到這樣一房葡萄竟然要快兩千塊台幣的價值阿~~~~~

真是後悔沒有偷個一兩顆來吃吃

 

DSCF9244.JPG  

如今~~只能望著照片流口水~~~~

XDDDD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